藤井樹<聽笨金魚唱歌>

1。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就像分手多年後再一次相見 妳永遠30度C手的溫度

  妳不變深邃眼眸裡的晶墜 只要一眼 就只要一眼
  我就會再度記起當年愛妳的回憶 愛妳的酸甜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所以,忘記妳需要的不是時間

2。天使都是這樣出現在你眼前的,你無法有任何的心理準備,但她的任何一舉一動,都可以在你心中畫出一到永遠。

3。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只能讓妳不斷的體會迷宮裡的路有多長。

4。冰冷的螢幕上,不知名的人們用鍵盤與文字交替著裹著溫度的情感,一字字穿心越骨,一句句痛徹心扉。

5。妳傳來的訊息,一字字穿心越谷,一句句痛徹心扉。

6。『如果你的生命只剩十分鐘,你會做什麼?』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會告訴妳我不想回答,這根本就沒有答案,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生命剩多久。」
  『那現在呢?』
  「現在的我,打算聽完妳的答案之後再告訴妳。」
  『你可以不用這麼聰明。』
  「不好意思,天生使然。」
  『我的生命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緊緊握著我愛的人的手,因為我想在他的陪伴中死去,我想帶著他的溫度離開。』
  「嗯。」
  『你的答案呢?』
  「我改天再告訴妳好嗎?」
  『不行。』
  「那好吧。妳先前問了我一個問題,真愛是否存在是嗎?」
  『嗯。』
  「真愛在我心裡的定義是生命中可以僅有的唯一,所以當真愛已經在我身邊時,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給她一半。」
  「所以,當我的生命只剩下十分鐘時,我希望可以給她五分鐘,來證明她是我的真愛。」
  「妳想要那五分鐘嗎?」

7。<證明妳值得>
  妳說著,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沙灘受著
  妳的憂傷大於快樂,連彩虹都只剩一種顏色

  我聽著,妳說著
  像晚風吹著,髮絲飄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任何痛苦的負荷,我陪著,妳不會孤單著
  在妳最無助那一刻

  我真的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不管時空的區隔,我守著,靜靜的,我守著
  因為我陪著,我守著,妳,值得

8。海闊天空,我要幸福。

9。我住在你生命裡的西雅圖,而你住在我心裡最深處。

10。另一種領悟,另一種故事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井樹 聽笨金魚唱歌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