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old<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戀人>

1。勉強不會有快樂的。

2。你的快樂就是我的。

3。他的若即若離讓我感到七上八下,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怎樣。

4。在愛情裡讓自己所愛的人找到快樂和幸福,應該是自己唯一能做到的事,扣除掉自己的幸福沒啥大不了得,因為他的快樂將會不自覺填滿那心酸的空虛。

5。自己保有委屈卻不願怪罪他人。

 


藤井樹<學伴蘇菲亞>:
人生真像一部電影,總在最後才發現真相,總在最後才要珍惜。

 


藤井樹<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1。阿尼,一年的時間對一個人的生命來說,佔了多少份量?
  而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生命裡,又能佔多少分量?
  如果小希能活到六十歲,那麼一年對小希來說,只佔了六十分之一。
  而阿尼在小希的生命裡出現了一年,也只佔了六十分之一嗎?
  對不起,我的算術很差。
  因為我算出來的答案,是永遠。
  是時候該說再見,就是時候該說離別。
  只是‧‧‧‧‧‧說再見的當下,那個人在你生命中的分量,會不會改變?
  阿尼,答案是會的。
  因為那份量只會變得更重,不會變得更輕。

2。要幸福,要好好的,才對得起我們愛過的對方。

3。試圖改變對方,你就會失去自己。

 


<是幸福的啊>
詞/曲:優葉

求你多些時間陪我 求你多些愛我
我願意說說我的夢 求你多多溫暖我手
求你多多愛我 我願意等待你的好
用你那溫暖的手 擁抱我
不放開 別走

快樂不再掙扎
感覺不再虛假
你的擁抱是溫暖的啊
愛你是幸福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old 藤井樹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