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是情,罵是愛,那模糊的討厭是什麼?(p.24)

2。你對我好,我對你好,然後,我們會怎樣。(p.38)

3。我只是,想在妳難過的時候,陪著妳,一顆難過的心。(p.47)

4。幸福是你在我身邊,你的心也在我身邊。(p.51)

5。給你我自己,是因為在你心裡,我聽見幸福的聲音。(p.81)

6。沒有你,我的無助像滾雪球一般‧‧‧‧‧‧(p.99)

7。迷惘、感動與思念同時存在,表示愛情來了。(p.113)

8。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及時你不在我身邊。(p.152)

9。失戀的時候數花瓣,是一種最棒地自欺欺人的方法。(p.184)

10。如果他真的是妳的快樂,選擇他,希望妳真的快樂。(p.196)

11。你的幸福,會遺落在你的每一個躊躇之間。(p.201)

12。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墜落的?
   如果是,那麼,請墜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p.217)

13。幸福風鈴
   詞/曲 藤井樹
   編曲  施佑霖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快樂 模糊了焦距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寧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許你  抹取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14。<背負你的愛> 童欣
  思念並不甜,然而,我卻那麼遠,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的愛,真的在我心裡面,
  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就已經決定自己不會再變了,
  雖然世事總是難以如願,
  我依然相信,我能超越,
  我背負你的愛,像貝殼於大海,
  為你多捱點苦,淚也流乾,也應該,
  我背負你的愛,一輩子欠你甜蜜的債,
  因為你的付出,永遠比我,更慷慨。

  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絕不怨
  雖然你不在身邊 而你的愛在我心間

  在很久以前 我已決心不變
  雖然世事難如願 仍然相信我能超越

  我背負你的愛 像貝殼與大海
  為你多挨點苦 淚也流乾 也應該
  我背負你的愛 一輩子欠你甜密的債
  因為你的付出 永遠比我更慷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井樹 我們不結婚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