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說的:「不用負責任的人,永遠不知道擔負責任的壓力有多大。」

數老說的:「人跟人在一起,是1+1>2。」
數老說的:「用心,什麼事都做得到。」
數老說的:「什麼事都能忘,就是感恩不能忘。」

痞子蔡<第一次親密接觸>:
1。網路雖然迅速,但並不完美,我可以很快地寄給你我的思念,卻無法附上我的淚滴。
2。心裡有PH值小於七的感覺。

藤井樹<學伴蘇菲亞>:
人生真像一部電影,總在最後才發現真相,總在最後才要珍惜。

藤井樹<紙飛機>:
我一直以為天空是我寄託心情唯一的地方,夜景是我寫下心情的墊板,但他出現之後,這一切由他包辦。

藤井樹<珍珠情事>:
半年的時間夠不夠用來忘掉一些回憶裡的傷痛?
我想是不夠的。
因為既然連傷痛都已經是回憶裡的一部分,那怎麼可能忘得掉?

藤井樹<有個女孩>:
愛情,在沒有過去和未來的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

藤井樹<曼徹斯特的夕陽>:
1。因為在下了決定等待某個不知道是否真的會來臨且正確的選擇是一件可怕的事。
2。夕陽和月亮的相戀,只能在日與夜短暫的交會中。
3。不管最後的答案是對還是錯,鼓起勇氣走完它,對自己才算有個交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子蔡 藤井樹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