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由東邊的窗透了過來

喏,是冬天清早的暖陽

在杯盤舞動

在點綴茶香

又,在我心頭蕩漾


風由後邊的街道吹上來

喏,是春天暖風捎信來

在腳邊旋轉

在髮尾逗留

又,在你笑顏撫弄


── 2011/03/02

 

 

 

 

 

你的眼神是否搜尋著

我的 那一點點 不經意?

你的雙眼是否追尋著

我的 那一幕幕 表情變化?

你的面龐是否顯露出

你的 滿腔關心 與擔心?

你的表情是否透露出

你的 滿腔話語 與熱情?


我悔恨我的眼神逃離,真的。

我煩憂我是如此脆弱,真的。

但,

我驕傲我的熱情全因為你。

我無悔我的付出全給了你。


只因為愛你。

──2011/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