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井樹<B動11樓>第二部

1.人生總有許多遺憾,所以還在身邊的要珍惜,已經離開的該懷念。

2.很多人,從小可以看大,這時你會發現,他們天生就是那麼的不一樣。只是,無需羨慕,因為你也是你,你的特別,他們也跟你比不上。

3.翻動過去的記憶,發現自己走過的足跡,每一步都是自己,每一步都是美麗。

4.很準時的,我的思念從來不曾遲到。音樂聲一入耳,你的樣子便在眼前飄。

5.身邊縱有再多人陪伴,仍不及一個你。

6.別人相聚的日子,卻是我的孤單。

7.青春年少像一部永遠都演不完的電影,亦或該說是,永遠不下檔的強片。

8.青春給你多少時間,你又給青春多少年?

9.青春是一個最值得懷念的過去,介定青春的長短,只是消短了它的精彩。

10.青春,是生命的痕跡,過去,是回憶的累積。

11.誰說爬過玉山的人,就一定能征服其他的山嶽呢?

12.你憑什麼資格要別人替你努力?

13.當看破了之後,剩下的心理工作就是找一個出口讓自己自由。

14.總以為自己可以無視思念的存在,直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

15.我甚至想用這輩子的全部,交換你這輩子保護。

16.有些人在你生命中曾經出現過,不代表不會再出現。

17.多少人渴盼這一份註定,又多少人需要這樣的註定。

18.又多少人明白,註定兩字,不是能被渴盼與需要的。

19.西雅圖是個酗咖啡的城市。

20.我住在酗咖啡的城市裡,咖啡是這城市的靈魂。
而你住在我心裡,若我是一座城市,那麼我的靈魂,是不是你?

21.思念變成了我的空氣,不思念你,我便無法呼吸。
這領悟好孤單,我該說給誰聽?

22.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說沒問題,最後我們會痊癒。

23.因為只要不是相愛的,就不能叫做愛情。因為相愛這件事是何等的困難,能相愛又是何等的美麗,連上帝都臉紅心跳的啊。

24.失去,或許是愛情裡最可怕的字眼了。

25.生命,總有很多事情沒得選擇。
但就算有得選擇,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選擇。

26.青春,其實一直存在,不管你活多久,你將永遠青春。

27.明明很需要被照顧,卻在惹了一身傷之後說自己無恙,在心裡不斷的說服自己,這些傷會過去,不要太在意它。

28.在你的愛情裡出現的每一個人,都可能只是過客。
這當中包括你的最愛,還有你自己。

29.心碎的聲音,有多少人聽過有多少人能承受?

30.因為愛你,所以我老了,老了的人,是難以背負眼淚的重量的。

31.思念是多麼簡單的兩個字,卻是令人心酸的一件事。

32.幸福,不管經過一番辛苦,還是輕鬆的得到,都是最難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井樹 B棟11樓 這城市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