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 07 / 21

一整個早上的悶熱,是否預告著下午的一場大雨?

我被嚇著了,一道白光忽地閃過,聲音毫不留情地緊挨著閃電過後響起──「啪搭──轟隆」。天空是個憤怒的宙斯,沒目的的狂亂投射他那金色的閃電,好似要宣洩,宣洩他失去塞墨勒的那份悲傷與盛怒,他不吝於流淚給仰慕他的人民看,那雨的濃厚、那雨絲間近乎沒有空隙的景況,像是在表明著傷痕逼得他無法喘息,我的呼吸也得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留意,這口氣會被他奪去。

我看不清也見不著對面住房的騎樓是什麼模樣,仰頭一瞧更只是灰濛的一片好似天空不曾存在過。

他越是狂妄,越是使勁地拍打著落地窗。雲灑下的雨水,一波一波地震動著窗面,爭先恐後地落地,雨水看似層層分明地是一片又一片隔開的,沒有頻率的撞向窗戶玻璃... ...是狂亂,好似一場大戰的槍林彈雨。

我顫抖地寫下字字句句,寫得戰戰兢兢,我不得不這麼做,因為我膽怯,怕一個不小心,他會偷也似地把我的魂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