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窗外面的世界,越來越遠的道別

我轉身向北,側臉滑下眼淚

我用手背拭淚,突聽見我心碎


在車窗外面徘徊,是我愁緒的積累

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我的崩潰在車內零碎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家的思念

我覺得疲憊,已無法承受道別

風在路上吹,過去的畫面全塞在腦海裡面

細數日夜,我不得歸回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我的地天

我有些徬徨,不知道要相信誰

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塞在腦海裡面

細數日夜,我只能向北

 

後視鏡裡的世界,越來越遠的道別

我轉身向北,山景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熟悉景致卻不見


在樓梯走廊徘徊,是我猶豫的表現

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間隔著淚

回憶一直在後退,我的崩潰在心中零碎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家的思念

我覺得疲憊,已無法承受道別

風在路上吹,過去的畫面全塞在腦海裡面

細數日夜,我不得歸回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我的地天

我有些徬徨,不知道要相信誰

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塞在腦海裡面

細數日夜,我只能向北

下次回歸,是明年幾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