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可以,停留在原地,但又能繼續向前進?
且讓,我不再掙扎,只需停止思想。
一切不再惆悵。
望向遠方,會有一束彩霞,待我去捕捉它。
可以不可以,駐足在家鄉,但又能有窮盡希望?

光也灑落一地我陌生的地面,風牽舞著我不熟悉的窗簾。
且讓,時光回溯,莫再順時鐘駛向一個你我未知的地方。
一切不再害怕。
躊躇坐定,滿腹熱淚,身體裡的孩子就要崩潰。
光也灑落吋吋我依舊的肌膚,風牽舞著我仍零亂的髮。
光與風的感覺卻是這麼不一樣。
只因是他鄉。

該是來秋,蟬竟依舊響叫。
該是感愁,思更源絕不斷。
情若是該長久,可否恕我不懂,您們那時的爭鋒。

生疏地笑,軟弱地屈服。
我發現抬起頭來的人生很是勇敢,只因淚兒不會掉下來。

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求寬恕我的無知,此物為何?
求饒恕我的薄情,此思為誰?

我已遺忘,最初的簡白答案是有多麼清晰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