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8~2011/09/09
中國文化大學新生訓練

(一)201/09/08

並不是每個院系都有一樣的流程(要是流程一樣,人會擠爆),商學院今天早上先在各教室集合。

我們在大恩館705,由學長姐代收畢業證書、2吋照片二張,還有學長姐自我介紹、交代事項等等。

然後就是十一個項目的健康檢查:驗尿、顏色辨識、體重、身高、腰圍、聽力、牙科、內診、抽血、X光。

最後還有生涯檔案的建立。

中午學長姐放我們去吃飯填飽肚子。

下午有開學典禮,但一個班級只要派35個新生去就行,我非常想去所以就自願了,之所以自願其實是因為我不想留下來玩小遊戲。@@

不過這個典禮也真會拖,下午四點四十分才離開,不過最後一個景文科大的課外活動組王組長很好玩、很有趣!


(二)2011/09/09

一樣在大恩館705,先量系服的尺寸(我是XS~),再來就是自我介紹、選幹部。

自我介紹要包括>>姓名、綽號、星座、興趣、畢業學校、哪裡人。

我:「我是***,從幼稚園開始我的名字就會被唸錯跟寫錯。」

小Wh學長:「妳要不要寫一下?」

我轉過身去背對大家、拿起白板筆,扭著筆蓋的手有點吃力因為還要拿著麥克風。

小Wh學長原本要過來幫忙,不過我順利打開了。

寫完國字注音後,聽到有同學說:「那個字念ㄏㄨㄚˋ吧!」

聽完我當下真有夠汗顏,我已經寫完注音了,而且這是我名字耶!=ˇ=

美美學姐說我可以去當美宣~恩,聽其來好像不錯,而且我有興趣~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美宣要幹嘛~

「我的綽號是小曄、星座是獅子座、興趣是閱讀、單身、我是台南人、畢業於北門高中。」

今天只有半天喔~不到十二點,學長姐就讓我們自由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恩 院系 新生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