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 05 / 15(六)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第五屆編輯交流會。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凱旋路1號

-----------------------------------------------------
----------------------------------------

早上,先在7-11買了麵包準備當午餐。

考完試,火速換衣服,然後我很不想穿短褲出門~噢ˋ

在此代表我自己和怡婕說聲抱歉,我們晚到了,所以錯過了預計的公車。

對不起啦!好抱歉!


要去台南的人好多,擠滿了公車(一張票33元)。

11:55的區間車不能搭了~挖哩~

所以改坐自強號到高雄(一張票107元耶~)

不過因為怡婕,所以我們兩人共108元。

第一次坐火車,不知道要把卡抽回來~ = = 好丟臉。

在等火車時和大家聊聊天、搞笑~好快樂。


大概一個小時後,我們下了火車,改搭捷運去鳳山。

一張票25元,很便宜。 =)

這捷運的樓梯好長。

在美麗島站下車,轉車往鳳山去。

顛顛簸簸,終於來到鳳山啦!

計程車司機說,他今天已經載了好多乘客都是要去中正預校。

司機還說起他的家人,他還真可愛。

這計程車費用三人110元。


終於到中正預校哩!

謝謝預校校刊社社長的包容,很對不起,我們晚到了。

讓預校等我們真不好意思!對不起!

辛苦了,預校的公關長,謝謝你。


預校中正堂裡的表演好好笑、好精采!

魔術依然是那麼神奇、茶道社的影片很有創意、籃球社的表演好厲害、還有樂旗隊!

還有好多好多... ...


三點,離開中正堂,學姐我想向所有學妹說對不起!

因為一直在趕時間,所以沒讓妳們吃午飯,我代表全體幹部向妳們說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預校的點心希望妳們能多少充飢一些... ...

謝謝預校! =)

而我只吃了一個蛋塔和一粒珍珠丸,不怎麼餓耶~好奇怪。


沒多久,移駕到綜合教室(沒記錯的話,是這名字吧?)

「簽到」──我笨手笨腳的把校名寫上去了,哇!我的字寫醜了!

然後,感謝預校提供的飲料!


預校先用投影片介紹了「中正青年」。

看了不同學校的校刊,吸收了很多。

每個學校的風格皆不相同,從不同性質中也看出不同的優點!

希望我們也能有所進步與突破!

不只北青!所有學校一齊加油!


迫於時間因素,還未輪到我們上台介紹,必須先行離開,對所有人(預校校刊社還有學妹們)感到抱歉!

再次謝謝預校校刊社公關長,為我們引路至校門口,辛苦你了。


叫了計程車,這次四人共100元。

搭捷運,一樣是一人25元。

而捷運站的樓梯好長好長唷!


再次和自強號相遇,兩人共108元。

在火車上的時間,已經五點末了。

我把預定應該是午餐的麵包拿出來吃,但其實不餓,卻現在才發現其實我很渴。

很快地,不幾分鐘時間,鋁箔包已經空了。


到了台南,和小白說掰掰,也送走佩余後,剩下的六人搭公車回佳里鎮。

一票33元。


想說要睡一下的,因為好累,但公車開在路上的起伏好大只能閉目養神。

最後還是和怡婕聊天比較實在,呵。


總站到了!不過這時也將近八點了,真晚。

和大家說掰掰,回家洗澡,還是好想睡覺唷~

還是不餓~ = =


-----------------------------------------------------
----------------------------------------

小白是個獨立的好孩子。 =)

佩余是個活潑的小孩子。 =)

怡婷是個漂亮的女孩子。 =)

琳晏是個聰明的好孩子。 =)

祝福琳晏和她的朋友在高雄玩得快樂。 =)


幹部們就不用說了吧?!

蚊子依然好笑、可愛。 ^^

郁婷也很搞笑、其實。 ^^

佩樺辛苦了、謝謝妳。 ^^

怡婕很高興妳在我身旁。 ^^


最後,謝謝中正預校校刊社給予我們這個機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刊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