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井樹<十年的你>:

原來人生也有向光性的,心會尋找一個發亮的地方。
只是,沒有人會告訴我,那發亮的地方在哪,但我曾經隱約地感覺到,那個地方在你身上。
鄭愁予寫說:「離別已經裝滿行囊,我已經不能流浪。我寧願依著影子像草垛,夜夜,夜夜,任妳把我的生命,零星的,織進網。」

 


自由時報副刊:

寬恕有時候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讓自已更好過。(黃慶桓<寬恕冰凍的情感>)

我何必不原諒它也不放過自己的心呢?讓自己快樂,不就是要學會放下嗎?(邱小柔<寬恕欺騙學生的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井樹 十年的你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