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名逸<請問幸福怎麼走>

1。所謂的幸福,也許我們從來都不曾體會過,否則為什麼我繪不出幸福的模樣?

2。有人說幸福會從天而降,我卻開始懷疑幸福會不會擱淺海岸。

3。如果彼此之間沒有了距離,那幸福在哪裡?

4。如果每份戀愛都能簡簡單單地而不干涉太多外者不是很好嗎?

5。沒有體驗過失去的痛苦,怎麼能夠了解到幸福的甘甜。

6。當一個人衰到不能在衰的時候,不知道幸福會不會也在偷笑。

7。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幸福,我會不會跟它哭訴著我的痛苦?

8。一份簡樸而脫俗的飾品,會不會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9。有人說等待是愛情的必要因素,難怪我情願花一輩子等待著你要的幸福。

10。酒醒後的現實,會不會已經被酒醉的幸福給被破壞掉了?

11。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幸福似乎也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12。被愛是幸福與愛人是幸福,你信仰哪一個?

13。幸福阿幸福,難道要我找到你非得那麼多巧合不可嗎?

14。如果愛上一個多重性格的人,那我該往哪一邊的幸福?

15。溫泉的熱度會不會也相當巧合地融掉幸福外層的保鮮膜?

16。誰來替我將幸福的保險絲換條新的?

17。何謂幸福?就是讓人生的痛苦越來越少、越來越輕。

18。滿在幸福的包包,就這樣被擱置在地上,靜靜等候。

19。我願以荊棘之苦,換取你幸福之喜。

20。如果不捨的話,為何不多給我一秒鐘補償你要的幸福?


Hinder(魏慕慈)<我們勾勾手>

1。愛情,就像是最美麗的花朵,但是若你想要去摘取它,必須要有走向懸崖邊緣的勇氣。

2。愛情,是不能拿來比較的,如果你一旦抱著比較心態去面對一段感情,那麼,你將會永遠都看不清楚你愛的究竟是誰。

3。不應該拿一段逝去的感情來跟現在的感情作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名逸 魏慕慈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