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人看得太細緻有時真的是給自己受傷的機會。

但往好處想想,也算是讓自己不要跌得更深的一種機制。

我知道我不全然正確,但至少我相信我的直覺。

比起無知,我略懂看清知曉明朗整個細節。


我不清楚抉擇,但至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清楚該怎麼處理與應對,但至少我有勇氣去承擔開端歷程與後果。

 

對於從沒有過的經驗我總是怕怕的。

可以說是怕受傷怕失敗。

但是要轉個念去想、去創造、給自己機會。

譚老師說過:「十全久美也不錯,給自己犯錯的機會。」

所以,或許,我想......

追求完美包容錯誤的可能出現。


好久沒寫詩。

真的很久了。

好久沒寫自在隨筆的文章。

真的好久了。

忙碌真的會讓自己忘了好多事。

忙碌真的會讓自己分掉很多心思。

但,也真的害怕,會忘掉不該忘掉的事。


有時候,覺得痛苦,是因為沒有換個想法去思考。

痛苦是自己選擇的。

知道自己無法避免,但要試著去改變。

即便嘗試的時間很長,但至少試過了。


想想想,終歸於想想想。

猜測別人的同時我也試探著自己。

非要問清楚自己的想法、弄懂自己的動機不可。

看來有點善罷干休、不饒自己。

但其實是因為自己不想傷害任何人。


想變得更好更有價值更有能力更有心力。

想要周圍的親友因我的努力而變得更堅強更有希望更有抱負更有動力。

期望我們一起成長、扶持、迎向陽光、看過每個夕陽、越過每個山岳深谷。


相信相信的心會變成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