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米漿<別讓我一的人撐傘>、<你轉身,我下樓>

1。太堅持習慣的話,是一種壓抑。壓抑著,會忽略掉其他味道。

2。不抱任何希望而失望,只是單純的失望。但如果抱持著希望而失望呢?那叫做絕望。

 

橘子<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

1。最不想讓你擔心的事情就是我確實需要被擔心。
  (P.8)

2。不要遷怒別人,不要什麼事情都先急著生氣。
  (P.8)

3。什麼樣的情景會讓人逃出來之後仍對它依戀不已,失敗渾身傷痛仍對它魂縈夢繫?(P.32)

4。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越是真正在意的人面前,我越是無法真正的洩漏自己。(P.35)

5。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我反而無法最完全的坦白。

 

藤井樹<寂寞之歌>

1。或許我們都懂,但永遠都不及他們的感受深。

2。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台鋼琴。
  什麼樂章可以彈奏幾十年?
  沒有寫曲的人,沒有演奏者,更沒有滿場衣著隆重的嘉賓,
  只有你自己。
  當樂聲戛然而止,沒有人站起身來拍手歡呼,
  沒有鎂光燈此起彼落,沒有人謝幕鞠躬,
  只有你自己。
  這部樂章,叫作生命。
  而寂寞,是生命的主旋律。

3。在愛裡所說的抱歉,是對不起他(她),還是你自己?

4。愛,本身就是寂寞的。

5。當你也寂寞,心也寂寞的時候,那一段你和心對望的距離,就是你旅行的終點了。

6。愛情的寂寞,永遠都是最沉重的。

7。寂寞之歌,在每個人心中,都不停地重複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井樹 橘子 敷米漿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