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作詞(改編增長):優葉 原作:小貝貝

(這首詞曲不只單單歌頌愛情,也可以對親情訴說,友情也能表達喔!)

如果可以 真想面對你 期盼著 你的溫柔從此降臨

如果可以 真想牽著你 溫暖你 我的心完全屬於你

一天一天面對你 牽著你 讓我可以抱緊你

我願意 付出所有屬於自己

傳遞你 我是陽光照耀你 是微風吹拂你

如果可以

我願意 付出所有屬於自己

面對你 牽著你 說出所有我對你

 

如果可以 真想抱緊你 不喘息 只傾聽彼此心裡顫動的旋律

如果可以 真想和你在一起 永不分離 沒有公分單位的距離

一天一天陪伴你 牽著你 讓我可以抱緊你

我決定 說出所有屬於自己

留給你 白紙上的字字句句 記得這份情

如果可以

我決定 說出所有屬於自己

留給你 我們的 所有舊時過去

甜美回憶

 

你像天使一般永遠微笑著

如果可以

真想和你一起永遠微笑

微笑面對彼此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asd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